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地铁在建工地遭举报 钢筋偷工减料“短斤缺两”

http://www.cnair.com 2011-10-19 10:16: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名据称是上海地铁12号线在建工地保安的李姓男子昨天向媒体爆料称,上海轨道交通12号线工程土建9标段在施工中钢筋“短斤缺两”。更为离谱的是,李先生称自己的行为被施工单位视为“多管闲事”,并告知保安公司。如今,李先生不仅失去了工作,还被打了一顿。


三根钢筋减为一根


据了解,李先生所指“偷工减料”的是上海轨道交通12号线9标龙漕路站。李先生说,施工方将每根桩里原本规定的放三根钢筋减少到一根。“应该要放两根九米长的和一根四米五的钢筋。但他们在有负责人在的时候放两根半,负责人一走立马搞成一根,就将20多米的桩基打了下去”。


地铁建设的负责单位申通集团昨天回应,称已经启动了调查程序,被爆料的两处工地现要求暂时停工。而上海隧道股份也表示,经过委托的第三方检测,此前媒体报道所指的三根桩,已有两根检测完毕,另有一根仍在检测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