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故宫20日起网上预售门票 国庆长假每日限流8万人

http://www.cnair.com 2011-09-17 17:15: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了给观众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参观环境,更好地保护故宫古建文物,故宫博物院(景区详情图库)决定在今年国庆长假期间采取限流措施,每天限售8万人次门票;同时,从本月20日起至年底,故宫还将试运行在网上预售门票,以分流一部分现场排队购票的客流。


记者今天从故宫博物院获悉,网上预售门票面向有资质的合法旅行社及最终本人使用的散客,预售门票从9月20日0时开始,每日网上预售总量限4万人,预售门票当日有效;门票提前5天预售,售完为止。注册成功的旅行社导游用户、个人用户凭购票人二代身份证号网上订票,并直接在线支付,其中个人用户每张身份证每天限购5张门票。预售成功的旅行社导游及个人用户,参观当天凭网上购票时所提供号码的二代身份证,经午门专用入口快速检票入院参观。因二代身份证丢失或损坏无法检票的,可凭预售登记的身份证号到指定售票窗口补领纸质门票检票进门。


故宫网上预售门票的网址为gugong.228.com.cn,参观者也可通过故宫官网www.dpm.org.cn,进入预售门票网页链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