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黄山出台旅游淡季价格政策 记者将获免门票优惠

http://www.cnair.com 2011-09-17 14:10: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网讯 9月16日,黄山旅游出台2011-2012年度淡季价格及优惠奖励政策,明确对未成年人的具体优惠,新增对“记者的优惠”政策,可享免收门票优待。


据黄山旅游市场营销中心总监赵晖介绍,此次淡季政策的出台,跟以往的淡季政策相比,具体明确了对“未成年人”的具体优惠办法,并新增了对记者的优惠,便于“未成年人”和媒体记者来山,使方案更具全面。


黄山旅游市场营销中心市场部经理杨前进具体介绍了新的政策,来黄山风景区旅游,未成年人(未满18周岁)在监护人陪同下,身高在1.2米及以下,免收门票;身高在1.2米以上未成年人,凭相关证件,享受该景区门票旺季价格的半价优惠,即115元/张。杨前进说,跟以往的淡季政策相比,此次政策中具体明确了,未成年人在监护人陪同下,来黄山风景区旅游,身高在1.2米及以下,免收索道票;身高在1.2米-1.4米的未成年人乘坐该景区索道,享受半价优惠,即35元/张。


同时,杨前进说,方案新增对记者的优惠,具体是“记者来黄山风景区,在检票口办理相关登记手续后,凭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颁发的记者证原件免收门票。”


据了解,黄山旅游淡季价格执行为2011年12月1日至2012年2月29日,届时门票每张150元,索道票单程每张65元。


(作者: 张启飞 成展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