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十一旅游黄金周 “深度游”受青睐

http://www.cnair.com 2011-09-17 13:05: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今年黄金周和重阳节毗邻,十一黄金周旅游启动时间提早,结束时间延后,我市各家旅行社相关线路纷纷出炉,有了更多选择,时间安排从9月中旬一直延续到10月中旬。




 


  国内飞机线价格略涨


  今年十一黄金周国内游价格各有涨跌。像九寨沟飞机线今年国庆节比去年上涨10%左右,在6680元左右;昆明、大理、丽江常规线路略有涨幅,相比暑期线路涨幅则较大,如云南纯玩团十一最高价在4390元,暑期价格为3990元,而9月中旬在2900元至3100元。而部分线路国庆期间价格有所下降,如西藏8日游线路,暑期散客价格8888元,9月30日出行的价格在7280元,降幅为18%;长沙、张家界线路今年国庆的价格为3200元左右,较去年同期便宜了300元左右。




 


  重阳游促销活动多


  今年十一黄金周最大的特点是和重阳节毗邻,旅行社借此时机做足老年人重阳游的文章。业内人士建议,老年人可避开十一黄金周的小高峰,选择9月15日至25日间或10月10日至15日间出游,价格相对优惠,另外旅行社还会专门针对老年人推出一些促销活动。




 


  新辟“深度游”线路


  “黄金周是一年中假期最长的节假日,不少白领都会利用这个时间段出游,而年轻人对于旅游目的地行程有一定要求,不喜欢走马观花。”一旅行社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个十一旅游黄金周新设计了不少深度游线路,受年轻游客青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