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秋短途游受青睐 古镇登山祈福成首选

http://www.cnair.com 2011-09-06 14:18: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旅游市场又将迎来一波出游小高峰。记者从各大旅行社和在线旅游网站了解到,预计本周起,武汉周边短途三至四日游将在今年的中秋假期受到市民的青睐,古镇、登山、祈福等成出游首选。


    畅游古镇“供月”


    据在线预订网站驴妈妈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古镇游成为今年中秋出游大热门。不少市民认为古镇古色古香,与中秋这一传统节日内涵十分契合。如江南水乡乌镇推出的“供月”,包含了全家团圆、月饼相馈、烧斗香等活动,让游客亲身体验我国历史悠久的中秋传统习俗。


    登山祈福赏月


    祈福游和登山游也是市民中秋出游的热门选择。


    驴妈妈旅游网产品副总王家贺告诉记者,驴妈妈在中秋期间推出的普陀山礼佛、乐山大佛等产品都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追捧。


    另外,黄山、庐山、三清山等登山游项目也是中秋出游的热门线路。时值中秋,为家人祈求平安健康成为了许多人的心愿,而边登山边赏月的浪漫氛围对广大情侣来说也颇具吸引力。


    部分线路“加料”


    除了常规的游玩项目,不少旅游景点在中秋之夜增加了赏月、吃月饼等活动,让市民能度过一个特别的中秋。酒店方面将会推出猜谜、风情表演及与中秋节相关的一系列活动,部分酒店还有礼品相送。


    业内人士称,由于今年中秋节是中秋小长假最后一天,市民可以在长假的前两天出游,最后一天与家人团聚,娱乐、团圆两者兼顾。再加上今年中秋出游性价比较高,有意出游的市民将旅游计划“积压”到国庆长假的可能性较小。预计今年中秋的出游人数将同比增加两成左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