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姐带你游――成都

http://www.cnair.com 2011-08-04 17:01: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由于工作的特殊,空中乘务员可以经常穿梭在各大城市之间,享受五月杭州的桂花香气,七月苏州的满池睡莲,或是九月广州的螃蟹宴会。但今天,我想带你去看看成都的惬意生活,尝尝麻辣川国的别样风情。


成都,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之一,位于四川省境中部 。从古至今都有天府之国的美称,成都是一座景色秀丽、气候宜人的城市,因为它地处于、邛崃山脉之中,独特的自然历史环境,孕育了整个平原。


成都是个十分休闲惬意的地方,如果你有时间,那么,早点起吧,去吃一碗龙抄手,便可以到文殊院逛逛了,各种小玩意儿,非常别致,脸谱,泥人,遍地都是。边走还得边吃点,小吃也是连成片的,三大炮,怪味面,还有油炸海星,甚至海马,反正很多,而且便宜又好吃。快中午了,就去宽窄巷子吃午饭,旧时的古宅子,如今已装修一新,变成了雅致高级的私房菜馆,点几道四川名吃,一大杯竹叶青,一个下午,就这样无所事事的享受吧。


到了晚上,酒吧一条街,兰桂坊都是夜成都的标志,本土的歌手一个个卧虎藏龙,张靓颖就是其中之一啊!当然,锦里古街也要去看看,白天喝茶聊天,晚上全变酒吧,有逛有玩,价格便宜,开心,开心。


来成都,麻辣火锅自然少不了,到了傍晚,满城就飘满了麻辣火锅的味道,一锅红油,毛肚,牛肉,鱼腥草,一股脑煮了,又辣又麻,就是一个爽啊!而且,成都火锅只沾蒜和香菜,没有其他料,不过,吃就吃得是辣和麻味,而且,每家风味各异,一尝便知喽。


成都物产丰富,气候宜人,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构成了成都独特的旅游三大特色,即"蜀汉文化""熊猫故乡""天府风光"

  古诗有云:峨眉天下秀,青城天下幽,剑门天下险,夔门天下雄,这四句话道尽了成都的风光。


     欢迎大家都来成都,一定要坐南航飞机哦!


     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四分部:杨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