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携手酒鬼酒力推今夏旅游盛宴

http://www.cnair.com 2011-07-07 16:45: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国内最大的自助游资讯及预订网站驴妈妈旅游网与中国白酒驰名品牌“酒鬼酒”宣布联合推出一项“开瓶就有奖,我的乐游我做主”的大型营销活动,凡是购买2011年6月20日之后上市的新品42度酒鬼酒(限前15000瓶),打开酒盒即可获得驴妈妈旅游网提供的42元消费抵用券一张,可以抵扣驴妈妈网站50元以上旅游产品任意一款,更有机会获得价值2800元的张家界湘西5日游和价值4888元的普吉岛4晚6日游产品。这是继驴妈妈与百事可乐成功合作以来,继续充分“给力”2011旅游市场的又一精彩跨界合作。


    自古以来,酒游不分家。诗仙李白常有一壶酒,一把剑,远离闹市,隐逸山林,在名山大川中获取灵感,寻求寄托,享受“人生达命岂暇愁,且饮美酒登高楼”的意境。


    酒鬼酒传承湘西悠久的民间传统工艺,依托湘西独特的自然地理环境和丰富的地域文化资源,汲取龙、凤、兽三眼泉流出的溶洞矿物质水,采用传承千年的神秘配方酿造的生态型、健康馥郁香型高档白酒。而此次的合作伙伴驴妈妈旅游网,则是旅游电子商务企业翘楚,为“酒鬼酒”这一陈年佳酿注入了新的活力和滋味。同时,此次合作也为正在静候第三次井喷期的中国旅游业“举杯助兴”,正所谓“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现代人每天都处于高速运转的生活状态,较高的生活压力促使人们更加渴望旅游,渴望亲近大自然,以图释放身心、舒缓压力。此次酒鬼酒公司推出的“开瓶就有奖,我的乐游我做主”主题活动正迎合了人们的需求,为广大消费者降低了出行成本,解决了外出旅游的后顾之忧。这正与驴妈妈旅游网“倡导分享旅游、分享快乐的健康生活方式”不谋而合,也是双方合作的契机,同时也体现了一代名酒的社会责任感。


    通过此番合作,驴妈妈旅游网与酒鬼酒两家公司都期待能依托这一旅游营销网络的新模式,进一步降低景区旅游门槛,消除游客顾虑,最终惠及广大驴友,激发全民旅游的热情。与此同时,景区也可借助这一机会在目的地市场广泛提升知名度,对拉动景区消费、扩大旅游内需都将带来立竿见影的效果。


    酒中有梦想,酒中有惊喜,勇敢地伸出手,抓住你的梦想!相信这次合作必将激发消费者和旅游爱好者的热情,使更多中国精英的足迹留在全球的名山胜水,让世界听到中国时代即将临近的脚步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