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期境外游火爆 每天上午10点都有秒杀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1-07-07 10:32: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暑期到了,今年本市的出境游市场相比往年有何不同?哪些线路最实惠,出售最火爆,或最贵最奢华?记者昨日从沪上多家旅行社、旅游网获悉,目前出境港澳游最便宜,7日5晚的火车自由行行程才1300元起;或受日本地震核辐射影响,不少对日本游存有疑虑的游客“转战”欧美,导致暑期欧美线几乎全线售空,目前仅澳洲、中东等长线尚有少量名额。趁着暑期游市场一片火热,不少旅游网还办起了活动打起了特价,若能“秒杀成功”,出境游可以直降几千元“大洋”。


    商品永远没有最低,只有更低。怎样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穷途族”、“背包族”有诀窍。据“穷途族”小尤介绍,驴妈妈旅游网从7月1日至10月31日举办了“首届国际旅游节”,每天上午10点钟都推出了特价出境游线路。


    如今天上午10点钟,推出上海出发的“法瑞意+庞贝9晚12天”线路,价格由原价的15800元直接降至11299元钱;明天同样时间,推出上海出发的“纯泰新经典5晚7天游”线路,价格仅2499元钱。她最关心、也打算秒杀的是7月13日推出的“英国一地7天”线路,售价9999元,而原价为16000元钱。需要注意的是,游客成功订购后,必须48小时内完成全额支付。据了解,除了特价秒杀,还推出了每个超值订单(特价秒杀线路除外)送300~600元国内消费券的活动。春秋旅游网也推出了会员秒杀活动,越南岘港包机“岘港+会安6日4晚美人美景之旅”秒杀价格也仅3000元/人。


    另外,春秋国旅还推出了“宿雾+薄荷岛4日3晚清新之旅”线路,除了入住薄荷岛海边度假村外,4699的价格还“买一送一”(不含税);“‘首’望塞班·甜蜜回忆·塞班岛6日4晚蜜月半自由行”线路等,将向游客赠送“军舰岛+环岛游+丛林探险+星条旗号游轮晚宴+浪漫烛光晚餐+蜜月房布置”六大套餐,2人成行,售价7680元/人。上海中旅推出的菲律宾旅游线路也是“买一赠一”,二人行售价仅4000多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