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期旅游“热浪”来袭

http://www.cnair.com 2011-07-05 15:17: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本报讯   随着中小学陆续放假,申城旅游市场迎来暑期热潮。与黄金周、节假日旅游不同,暑期游的主流是学生结伴游和家庭亲子游,各路商家都争相上市暑期线路,各种优惠活动也纷纷推出,多家淘宝平台上的机票大卖家在6月底联合推出了1元机票抢购活动,出行范围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昆明、贵阳、济南等多个地区。


    炎炎酷暑,如果可以望着清澈翠绿的湖光山色,或是与河流湖泊来个亲密接触,一定会让人身心愉悦。因此,一些青山绿水式的国内旅游目的地颇受欢迎。千岛湖、乌镇、峨眉山以及各大城市的水上乐园、森林公园等,最近短途旅游线路和门票销量都有明显上升,一些海滨城市的酒店价格也普遍上涨。来自淘宝旅行的统计显示,6月以来,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的泼水节夜场门票已售出了1987张,宁波的“溪口360°”景区戏水一日游卖出了2012张,济南四门塔风景区售出了2448张门票,西安薰衣草庄园的门票也售出了1986张。


    与此同时,出境游也“水涨船高”,毕竟长长一个暑假,足够出趟远门。台湾个人游开放的消息一传出,宝岛立刻成了今年暑期档旅游的关注重点,不过,由于台湾个人游价格比平常团体游平均贵出三成左右,组团游台湾仍是市场主流。另据驴妈妈旅游网介绍,暑期中的东南亚、港台等出境游线路价格要比6月份上涨10%至2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