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今夏出境大狂欢 首届驴妈妈国际旅游节强势来袭

http://www.cnair.com 2011-07-01 10:29: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上海2011年6月30日)2011年7月1日,首届驴妈妈国际旅游节正式启动,大量精彩又实惠的出境游线路将在活动期间推出。业内人士指出,当前出境游正在持续走热,由国内最大的自助游资讯及预订网站驴妈妈旅游网主办的此次活动旨在惠及广大游客、给力全民旅游。


    在多重因素的“催熟”下,此前因各种原因受抑制的出境游市场开始在暑期来临之际引爆。从一些专业旅游分析机构的最新报告中可以发现,“签证政策放宽”、“人民币升值”、“赴台自由行开放”等有利因素是出境游走俏的关键。


    数据显示,近年来中国游客出境游规模日益增长,境外消费年均增长率近40%。为了吸引这股不容忽视的消费力量,多个国家和地区都相继放宽了对华签证制度。一些国家和地区更是“给力”地施行免签或落地签政策,游客只要拥有护照,就可立即奔赴这些旅游胜地。


    据悉,在为期3个月的驴妈妈国际旅游节第一季“出境大狂欢”活动中,驴妈妈旅游网联合30多家国外旅游局及航空公司共同设计了数百条覆盖世界各旅游目的地的出境游产品。这些产品均将通过驴妈妈旅游网平台展示,并提供相应咨询、预订服务,活动期间驴妈妈还将联合淘宝聚划算等平台推出系列团购活动,各种给力的促销措施和增值服务不由得你不心动,以此点亮“出境游”这个今年暑期的热门词。


    “去年世博会期间,我们邀请世界人来看中国,驴妈妈为此举办了世博周边游活动;后世博时代来临,我们要带领中国人看世界,这是今年驴妈妈举办国际旅游节的初衷。”驴妈妈总经理李丹介绍道。


    除了大量高性价比的出境游产品,驴妈妈国际旅游节还特别推出全程微博互动直播的特别举措。据驴妈妈国际旅游节负责人介绍,在全世界任何地方,游客都可以同步利用手机,实时把旅游过程中的所见所闻发回驴妈妈,这些信息将在新浪、腾讯、搜狐、网易、人人以及驴妈妈旅游网上同步播出,使更多网友看到你的旅游经历,分享你的快乐。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驴妈妈首届国际旅游节还将联手YES零点青年公益创业发展中心,大力支持“白领黑苹果”秋月会旅行季的系列公益活动的开展,别开生面地把旅行主题与公益有机结合。


    “白领黑苹果”发起人之一袁岳介绍:“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除了放松身心,旅行更多是一个学习的过程,读路、读人,增广见闻、开阔胸怀。而‘白领黑苹果’秋月会便是要将旅行对人的影响力分享给更多需要它的人”。


    凭借电子商务平台的互动优势,驴妈妈将与“白领黑苹果”在线上同步展开“旅行最达人”与“旅行需要者”的评选。除了自己的旅行分享秀外,TOP10的旅行达人还将在九月秋月会落地活动时把自己的旅行体悟和驴妈妈赞助的旅游机会送给评选出的“旅行需要者”。而排名靠前的旅行达人们更能深度参与,共同完成一场“完全由白领自己创造的旅行分享展”。届时,现场将有数百名白领和一些特别邀请的客人参与特别互动。此次系列公益活动最值得分享的内容还将结集成册,把“分享世界、分享爱”的精神持续。


    驴妈妈董事长洪清华表示:“行走和见识越来越成为现代人生活中重要的部分,今年中国旅游日的设立是一个里程碑式的起点,希望通过驴妈妈旅游网的平台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旅游梦想,让旅游更便捷、快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