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淘宝旅行推暑期1元机票抢购 旺季机票价格有望3折

http://www.cnair.com 2011-06-28 17:35: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年的7、8月份都是旅游出行的旺季,随着高考毕业生、高校学生和中小学逐步进入暑假,夏季出游的高峰也一步步到来。记者从淘宝旅行平台(trip.taobao.com)了解到,淘宝旅行针对暑期市场的系列活动也将在6月底7月初正式上线,通过集中淘宝以及淘宝平台上大量旅行社、代理商的资源,用户旺季出行的机票价格有望低至3折,酒店和门票的价格也将有更多的优惠。


 机票等价格旺季大幅上涨给游客出行带来了一定压力。但这也给在线旅游网站吸引用户带来了更多机会。由于依托网络平台,能够服务更广的用户群从而降低边际成本,在线旅行网站相比传统渠道能够提供更低的价格和更丰富的产品。


 淘宝旅行方面表示,为了迎接暑期旺季,淘宝旅行将联合旅行社、酒店、景点和代理商等伙伴推出一系列特别优惠。


 针对机票价格上涨抬高用户出行成本的问题,6月27日至7月1日期间,“网逸航空”、“天泰航空”、“在路上航空”、“森鑫源航空”、“三合商旅”等淘宝平台上的机票大卖家将联合推出1元机票抢购活动,出行范围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昆明、贵阳、济南等多个地区。


 更多旅游卖家则以现金券或直接让利的形式拉低价格。淘宝旅行方面表示,6月27日至7月1日期间,20个淘宝卖家将发放超过百万的现金折扣券。此外,6月27日至7月3日期间只要在淘宝旅行平台购买任意门票、线路或预定酒店、机票都能参与4999元大奖的抽奖。


 记者在淘宝旅行平台上看到,杭州前往广州、西安、成都、厦门等地,淘宝上可以买到3至4折的机票。携程上,杭州前往厦门的机票普遍在6折以上,前往西安、北京、昆明等地也普遍在5折以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