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离退部庆“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1-03-09 19:08: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137,南航新疆分公司离退部为老同志们举办了庆祝“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节目新颖,类容丰富,由公司离退休人员组建的秧歌队、老年艺术团准备的回族舞蹈《临夏之春》、新疆舞蹈、评书等,特邀请机场老干处准备的舞蹈《母亲》和群舞,趣味游戏等,活跃了老同志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团结和谐的节日氛围。


                                                


老同志们随着优美的乐曲翩翩起舞,尽情地随拍律动,舒展着优雅的舞姿。美妙的舞曲、优雅的环境为老同志们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身心享受,老同志们由衷的感谢公司离退部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此次活动活跃了老同志的健康体魄,展现了老同志在活动中“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新疆分公司和离退部全体干部员工对老同志的关爱,同时也营造了团结和谐的氛围。


南航新疆分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