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开展大风雷雨条件下飞行技术研讨

http://www.cnair.com 2011-03-09 19:06: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期,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757机型针对春季北方多大风、南方多雷雨等不利天气条件,为防患于未然,保障雨季运行安全,重点开展了大风或风切变及雷雨和湿滑跑道情况下保证飞行安全的技术研讨活动。



研讨会上,B757两个分部的飞行人员共同学习、重温了《飞行运行手册》中恶劣天气下运行原则;雷雨天气的种类及特点;雷雨天气条件下飞行必须遵守的规定;雷雨天气条件下的飞行操作程序;风切变等章节内容。机长、教员们根据自己实际飞行经验分别就恶劣天气条件下,如何利用好驾驶舱资源管理,严格标准程序、标准喊话,做到正确判断、谨慎操作,与全体飞行人员进行了理论探讨和经验交流。


南航新疆分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