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爱心温暖传递 华侨失物完璧归赵

http://www.cnair.com 2011-03-09 19:03: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138,一封由遥远的加拿大寄到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的感谢信,(乘客署名:李执忠、王学先、伊滨、王伊蓓、李汝斌、李晨菲、Demi Li)把人们的思绪带到了下面这个小故事中······



33,南航新疆分公司6973航班的机组,在乌鲁木齐上海的千里路途、万米高空中上演了一幕温暖传递。


从加拿大回国探亲的李执忠一家人33在乌鲁木齐机场登机去上海,飞机滑出准备起飞时才发现自己的背包落在了38号登机口。一家人心急如焚,因为笔记本、IPAD、照相机、护照和身份证都在包里,万一丢失将会带来一系列的麻烦。乘务长李红了解情况后立即与机长唐晖联系,唐晖机长马上通知地面服务人员展开搜索。服务部的陈婧同志找到背包后妥善保管并立即交给了行李查询部门。另一趟去上海的航班的孙玉虎机长得知消息后,积极与唐辉机长取得联系,让旅客放心,不要着急,告其背包已经找到,让旅客安心等待下一趟航班,并保证背包会安全送达他的手中。一路上我们的乘务人员对这一家子关心备至,安抚他们的心情,让他们相信南航,会给他们一个温暖的旅行。


孙玉虎机长的航班落地后,孙机长亲自把背包交到了这一家人手中。今日,飞行部收到了这一家人发来的感谢信,特别感谢帮助他们的机组和地面人员,并提到南航让他们感到了祖国的温暖,对南航飞行机组的高尚行为充满敬意,祝愿南航工作人员万事如意,好人一生平安。


小小的背包,我们完成了一个温暖的传递,传递的不仅仅是物品,更是我们的责任,我们的爱心,我们的职业道德使然。设身处地的为旅客着想,尽全力为旅客排忧解难,唐晖机长,孙玉虎机长,李红乘务长及机组成员和地面人员以他们的实际行动为我们做出了表率。


南航新疆分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