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积累经验 严格训练 确保飞行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1-03-09 19:01: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飞行经验是最实用的知识和技能,每一次飞行都是积累经验的良好机会。从飞行前的准备、及时了解航路及各机场的天气状况、机组间必要的沟通、飞行中的密切配合、协作分工、相互提醒及特殊情况的处置等等。每一个细节都将成为一次经验的积累,在实践中认真听取老机长的经验之谈,从而自我对照,才能发现不足之处,为完善自我积累更丰富的飞行经验,只有打下良好的基础,才能更进一步的利用丰富的飞行经验,具备现代航空理论知识,在遇到特殊情况时能够果断、准确,迅速的做出处置。


训练同样是对飞行技术的磨练,也是进一步检验和考核飞行业务技能的基础。模拟机训练要求严而细,每个人都不能疏忽大意,个别人心理认为不是真飞机,没有太多的压力,从而造成技术上的滑坡,更为可怕的是思想上的松懈,在今后的长期飞行生涯中就会带来不利的因素。教员严,学员认真,训练才能出成效。这样如果真遇到飞机故障,才能临危不惧,凭借丰富的经验和训练中所学的知识正确处理,确保飞行安全。


南航新疆分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