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FCm宣布哥斯达黎加的新合作伙伴

http://www.cnair.com 2011-03-09 09:24: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作为拉丁美洲的领先商务差旅管理公司,FCm为巩固其市场地位,宣布在哥斯达黎加与一家主要的差旅服务供应商建立新的合作关系。


 

FCm新的合作伙伴是Times Square旅行社。公司于1978年在哥斯达黎加成立,专门提供企业旅游、休闲旅游和会展服务。

 

Times Square的总部位于帕塞欧科隆,公司提供全面的差旅服务和相关支持,包括为企业旅游、休闲旅游和会奖市场提供机票、酒店和地面交通服务,同时为企业客户组建专门的商业部门。

 

FCm拉丁美洲和加勒比伙伴网络总监Maren Hanschke指出,新的合作关系将大大加强FCm在哥斯达黎加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同时为地区的现有客户提供全面的本土服务。

 

Maren说:“我们非常高兴Times Square旅行社加入FCm伙伴网络。我们的新伙伴为国内外旅行提供全方位的企业、休闲和会奖服务。此外,Times Square与供应商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多年来一直保证他们能为客户提供最低的价格和最好的服务。”

 

Times Square不仅与FCm合作进行管理、销售和运营,同时他们始终致力于提供高品质、个性化、和专业的服务,这正是FCm所渴望的新伙伴。”

 

新联盟将于今年6月正式向市场推出。FCm拉丁美洲的运营已经扩张至9个不同国家,包括阿根廷、巴西、智利、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厄瓜多尔、墨西哥、巴拿马和秘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