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技能与理论共进 安全和生产共赢

http://www.cnair.com 2011-03-08 16:31: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业务的理论知识,强化员工安全服务意识和业务技能,使全员整体业务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培养员工一专多能,能胜任多种工作,切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保障工作。3月4日下午开始,新疆民航实业公司组织开展了外聘员工综合业务技能实践操作考核。

考场设在维修工程部一楼维修间,维修工程部领导与公司人力资源部和企管部相关人员参与监考、巡考工作。考核中严肃考场纪律,倡导求真务实,为保证全员都能参加到业务技能的实操考核,维修工程部安排先完成考核的员工替换在岗员工,力争同时间、同步骤考核。维修工程部各部室根据工作内容不同,有针对性地进行专项考核,考核将从维修完成质量、工作能力与速度、操作规范、服务等多方面评价,科学公正的考核。

考核内容主要包括水暖和电器的维修操作及规范(电焊、切割、气包组装、管道阀门应急抢修和控制箱、配电盘组装、路灯电控器的组装调试等)、员工综合岗位素质评价、岗位实际工作能力等部分内容。每部分独立测评,分别打出分值,最终相加得出测评总成绩,确保考核成绩能充分反映员工岗位实际工作水平。本次考核的主要目的是为维修工程部2011年度的培训工作及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提供客观依据。同时也是促进员工们业务水平不断提高而开展的专项活动,更是维修工程部对员工业务常抓不懈过程中进行的效果检查和考评。

    今后,维修工程部仍继续努力,将通过互通业务,完善服务作为一项重要任务长期坚持。相信可以通过此类考核、测评,为维修工程部逐步形成以人为本、人岗相宜,科学规范的人力资源调配制度奠定良好的基础。(通讯员:王晓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