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共商安全大计 确保安全飞行

http://www.cnair.com 2011-03-08 10:19: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记南航股份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和机务维修部对ATR机型进行技术交流研讨


近期,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ATR分部与机务维修部联合召开针对ATR机型技术交流研讨会。


研讨会由飞行部ATR分部朱江主持。首先机务维修部的同事把ATR机型的维护和维修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把最近十二个月以来的主要系统(自驾系统、电源系统、操纵系统。起降系统、导航系统、螺旋桨系统等)的可靠性情况向大家做了通报。机务的同志把发动机近期可靠性能做了尽可能详尽的介绍;主管发动机维修的专家就发动机如何管理也做了认真细致的讲解。


最后,飞行部ATR分部的飞行员们就飞行过程中的难点向大家做了通报,比如,有可能飞越天山的单发飘降问题;夏季库车机场、且末机场跑道短的问题;V1附近有可能造成单发中断起飞问题;夏季发动机由于高温性能表减弱问题等。之后,大家就发动机的可靠性、电流系统的稳定性和飞行操纵的安全性都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研讨。通过这次研讨,维修人员对今后更好的维护、保障飞机心里更有了底;ATR分部的飞行员们对本机型的技术状况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飞行部的领导和维修基地领导也都参加了这次技术交流研讨会。这次研讨会的召开为ATR机型今后的安全运行必将打下坚实的基础。


南航新疆分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