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飞行部757机型飞行机务技术交流会

http://www.cnair.com 2011-03-07 18:46: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简称“飞行部”)和南航新疆分公司飞机维修基地(简称“维修基地”)举办了757机型空地技术交流会。



飞行部经理闫金虎、维修基地总工程师陶新刚、双方安技室、B757分部、航线车间的干部以及飞行骨干机务技术专家40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会上,空地勤人员就《机组757机型常见的故障处置分析》、《757RB211-535E4发动机管理》、《757机型可靠性分析》等专题作了充分交流。通过交流加深了双方对B757机型的了解,提高了双方的技术水平,加强了空地之间的联系。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把空地技术交流这项好的传统继承下去,每季度定期举行一次飞行、机务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做到信息互通,技术共享,共同努力保障飞机的安全运行,达到空地携手共保飞行安全的目的。


南航新疆分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