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综合服务部召开迎“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http://www.cnair.com 2011-03-07 15:04: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张转谦)报道   在这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日子,为迎接第10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东航甘肃综合服务部于34日下午召开了一场气氛热烈庆祝“三八妇女节”女职工座谈会。来自各部门女职工、各分会主席二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分公司工会女工委主任赵红出席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分公司2011年女工委会议精神和《甘肃省工会2011年工会女职工工作要点》、《甘肃分公司工会2011年女工工作计划》、《关于修订第四期(中国民航女职工大病互助金)有关条款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并对我部女工工作进行了安排计划。


在会上,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个个畅所欲言,各抒已见,热热闹闹地谈起了工作、学习、生活、家庭,掌声、笑声接连不断,气氛热烈。


最后,分公司女工委赵主任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并希望大家今后要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面,同时激励全体女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开展各项工作,传承世博精神,要“树先进、学楷模、比干劲、创优先”,更好地展示东航女职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打好公司2011年九场硬仗再立新功。


全体女职工也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更新观念,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和业务水平,紧跟社会发展步伐。尤其是作为新时期、新东航的女职工,应与时俱进,自强不息,团结奋进,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展现东航女职工的风姿,做出自己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