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运归途中:回家的温暖从南航开始

http://www.cnair.com 2011-03-04 15:56: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1年春运的大潮已接近尾声,回首今冬这个充满了忙碌、喜悦和挑战的春运,看着归家游子脸上的喜悦,新疆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用真情为旅客搭建了一座顺利回家的“桥梁”。

 

                             大雾来袭 玫红使者暖人心

2月中下旬春运将近尾声,南航新疆分公司迎来了旅客出行的高峰,18日凌晨未至,新疆地窝堡机场大雾弥漫,二十余架次的航班受到影响,航班延误,取消的情况制约着大量中转旅客的后续航程,为保证旅客有序的出行,地服部中转室各岗位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信息岗预查航班得知转机旅客的大致情况;值机岗为时间紧急的旅客提前办理登机牌;服务岗到舱门口接急转旅客,甚至为旅客的急转行李做飞机下的转机;有旅客赶不上当天航班的住宿柜台,协助旅客改签并安排住宿。诸多中转旅客被方便快捷,井然有序,热情周到的服务所感动,打消了很多了因为天气原因不能成行的怨气,体会到了中转服务的贴心与温暖。


 

对标SKYTRAX四星级服务 归家旅客感新意

“您好,X先生,请问您去哪里?”“祝您旅途愉快”这是南航新疆分公司对每一位旅客的亲切服务的一部分,对于登机牌上登机时间、登机口等关键部位的划圈提示,都让旅客感受到倍受关注,在南航服务达标SKYTRAX四星级以来,新疆中转的玫红使者个个精神倍增,积极响应,扎实学习对标细则,在工作中查找不足、及时改正,并且每一步都严格要求自己,长时间的努力,在春运期间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旅客在接收中转服务的过程中感受到了中转服务的很大改变,有的惊奇,有的惊喜,有的则夸奖,常坐南航飞机的旅客能感受到南航服务细微的改变,而作为南航一员的中转人员将会有更多的改变,为旅客创造更多的惊喜。

 

 年年如期而至的春运,使南航的服务工作有欢喜、有辛酸、更有收获,作为南航的一员他们为能加入到春运服务队伍中感到光荣,对与旅客的不满,他们要努力做得更好,对于旅客的赞扬,他们则平静地回复:“这是每一名南航员工应该做的!”春运只是服务工作的小小缩影,而打造中国最好、亚洲一流的服务才是所有南航人践行的目标!

 

 

 

                                      南航新疆分公司   赵媛

                                           电话:3800213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