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频率保护新举措 普及知识防干扰

http://www.cnair.com 2011-03-04 10:31: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黄汉沂)3月1日,为净化天津机场电磁环境,进一步提升保护民航专用频率长效机制的作用,民航天津空管分局与天津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开展了“保护民用航空安全 为天津经济保驾护航”的专项活动。


    此项活动采取制作电视专题宣传片和杂志专刊的形式,通过社会媒体向大众宣传包括:民航安全知识介绍,保护天津机场电磁环境的必要性,无线电管理工作对民航安全和天津经济发展的重要性等内容,进行航空科普知识宣讲,倡导正确的生活方式,合理使用手机等电子产品。同时通过加强与天津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的沟通协作,强化机场地区无线电管理,保护民航专用频率,确保航空安全,为天津经济发展创造和谐的社会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