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召开2011年第一次安委会

http://www.cnair.com 2011-03-03 18:50: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万霞)3月2日上午,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1年度第一次安委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空管局曾副局长2011年安全工作报告,欧阳宁副总作了公司2011年安全工作报告,对2010年公司安全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

       2010年,公司安全运行工作平稳。通信网络系统工作时间305160小时;全年无线通信运行正常率99.997 %,有线通信运行正常率100 %,设备完好率99.712 %。收发电报总数21692294份,电报差错率为万分之零;全年未发生因通信网络人为原因造成的任何事故征候、差错、自动转报系统及甚高频通信传输系统中断;未发生因自身无线电设备原因造成的无线电有害干扰事件;未发生因地面行车原因造成与地面航空器刮碰事件。全年电话回访用户1819户,用户满意率为96%,超过用户满意率95%的目标,2010年质量安全责任目标均已完成。

       面对2011年安全压力日益增大,运行环境日趋复杂、技术人才依旧缺乏等不利因素,通信网络公司将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通过安全管理信息化、运行维护系统化、运行监督精细化、安全培训规范化、管理方式创新化等举措,深入推进QSMS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做好质量管理体系和安全管理体系的整合;加强运行质量监督检查的力度,规范运行维护标准;建立适合公司的风险管理程序和运行评估机制,使风险管理和运行评估工作常态化;推动安全管理的信息化建设,进行运行维护的精细化管理,努力提高运行保障水平,使公司整体的安全管理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最后审议通过了2011度公司质量安全目标责任书、安全工作计划、安全教育培训计划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内审计划。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