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丽女人节 相约三月天

http://www.cnair.com 2011-03-03 18:46: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王雪妮、李佳楠 /刘进武)3月2日,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来临,新疆民航通信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在枢纽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公司女职工共计5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局工会主席包斌、女工委副主任曾照玉、网络公司领导和公司副科以上男同胞应邀参加了活动。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和答谢各部门女职工一年来的辛劳工作,参会的男同胞们每人准备了两道自作的菜肴。“玉兔献宝”、“大珠小珠落玉盘”、“十全十美”、“金元宝”等美味佳肴摆满了餐桌,供女职工们品尝。随着一段朝鲜族音乐,独舞中的朝鲜少女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激情的藏族舞展现了女职工的热情;男女声的对唱,体现男女职工的配合默契;伴随着一段悠扬的音乐,身着红色旗袍的女职工缓缓走进会议室,她们手中或拿团扇,或拿中国结,或拿国画,向在场的员工展示了一线女职工平时不可见的中国女性的柔美和婀娜;精彩的武术表演,将女性的英姿飒爽表现的淋漓尽致。


 



      此次庆三八活动,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在活动中,女职工为公司男职工的高超厨艺所惊叹,男职工被女职工的精彩演出所吸引。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加了公司全体职工彼此间的交流,促进了员工之间的感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