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工作的女人最美丽

http://www.cnair.com 2011-03-03 16:03: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年年都有这一天,每年在这一天的时候,几乎全世界的妇女都在欢度自己的节日。


做为女人,当然更懂得女人了,她们不会是超时代的,不会是理想的,也不可能是铁打的,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健康问题。

我们要使自己愉快,只有愉快才有青春、才有活力,才觉得生命的饱满,才觉得能担受一切的挫折。用脑子最好养成一种习惯,改正不作思索,不要让自己生病,无节制的生活,有时会觉得浪漫,可是对今天的环境不适宜,没有一个人能比你自己还会爱惜你自己的健康,这样你才能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对自己的工作负责,当然也不要忘记要有吃苦的决心。生为现代有觉悟的女性,就要有认定牺牲一切蔷薇色的温柔的梦幻,幸福是暴风雨中的搏斗,而不是在月下弹琴,花前呤诗。

世界上从没有不能的人,所以女人有资格去获取一切。(通讯员:王晓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