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三.八”节意味着什么

http://www.cnair.com 2011-03-03 16:01: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一年一度的.国际妇女节来临了,带着春季里草的萌动,四溢着节日里最真、最深、最浓的祝福,来到了你、我的身边,走在飘洒着心意的节日里,让我们去品味节日里新的发现、新的感觉、新的收获!


曾几何时,还记得在严寒的冬日里,是您用煤把炉子烧的热热的,暖意四射着我们,是您手把手地教我们写字,大手抓着小手,在灯光的映衬下,您的身影是那么的高大而坚实,让我和哥哥觉得有您在的每个夜晚是那么的踏实欣慰;还记得在酷热的夏天里,在热情如火的运动场上,是您熬好了清凉解暑的绿豆汤,大汗淋漓的赶着送来,带着慈爱心疼的目光,看着我们喝下去,才放心的离去,在骄阳似火的烈日下,您的背影是那么的从容而又坚定。


曾几何时,在属于我们的节日里,是您把买好的节日礼物,平均的分给我和哥哥两人;在放学回到家时间里,是您拖着疲惫的身子,一页一页、一本一本地检查我们的作业,一课一课的听写着生词和英语单词,看看我们学习的情况掌握得如何。


曾几何时,是您用双肩挑起了生活的重担,在生活拮据、工作繁忙的日子里,泪水可曾打湿了你的衣襟,汗水可曾浸湿了你的衣裳。在为儿女们操劳的日子里,白发已爬上了您的耳际,岁月在您脸上却留下了深深地印迹。


日月穿梭,斗转星移,变化了的是我们的成长,不变的是您博大的,在您无私地奉献中,世界多了几分和谐;在您不懈地努力下,生活多了几分美好;在您不停地奋斗中,家庭多了几分成就。


您和千千万万的母亲一样在平凡中做着不平凡的事情,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无怨无悔、无私奉献。


.妇女节意味是什么?这个节日,让我们更加、更深、更多的理解了母亲两个字、更好、更深、更透地读懂了母爱两个字!


.妇女节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亲情,意味着母爱,意味着爱的传递,更意味着我们对母亲的祝福!(通讯员:王晓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