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东牵手旅游电子商务企业 驴妈妈给力“好客山东贺年会”

http://www.cnair.com 2010-12-24 14:47: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1年春节期间,山东省将开展第二届好客山东贺年会,目前好客山东贺年会进入倒计时。记者获悉,本届好客山东贺年会将积极开展多方位、立体化营销,借助携程、驴妈妈等国内主要旅游电子商务网站平台建立网络宣传合作平台,“邀请百万山东老乡回乡过大年”。


    据山东省旅游局局长于冲介绍,“邀请百万山东老乡回乡过大年”活动是今年贺年会活动的重点工作,邀请山东老乡回家看看,不仅是回家过大年,还要游山东。


    据悉,驴妈妈旅游网与山东旅游局将就山东贺年会展开全面合作,策划建立驴妈妈“好客山东”旅游专题,整合景区、住宿、娱乐、交通等资源,联合推出系列旅游产品,向百万山东老乡提供景区折扣门票、自由行优惠套餐、度假酒店优惠套餐等,人们通过网络即可完成订购。


    驴妈妈旅游网董事长洪清华表示,驴妈妈是新型旅游BtoC电子商务网站,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景区资讯及预订平台,一直立足于为广大自助游游客提供旅游资讯及门票、酒店、娱乐等产品的便捷优惠优质预订服务;同时,驴妈妈也是景区及目的地在线精准营销平台,跟山东旅游局的合作将打造区域旅游营销、分销的合作典范。


    山东省旅游局相关领导表示,借助本次好客山东贺年会的契机,希望双方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一方面使广大想来山东旅游的网民享受到实惠,另一方面充分借助驴妈妈旅游电子商务平台,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利用驴妈妈的渠道宣传、销售山东的旅游产品,开辟山东旅游网络营销的新天地,使山东旅游事业发展地更快、更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