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背离喧嚣而行 ―― 怡池沽酒店听纳西歌谣,享丽江阳光

http://www.cnair.com 2010-12-22 16:04: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丽江是个享受时光的好地方,偷得浮生几日闲,小住数日,如神仙般逍遥。随着圣诞节、元旦节、农历新年临近,丽江等国内旅游城市相继进入了旅游旺季,背离喧嚣而行,到怡池沽酒店听纳西歌谣,享丽江阳光。这一刻,忘情纳西,“请不要问我是谁了.”。


 



 

图片说明:怡池沽酒店大门是云南木质民居建筑,飞扬的屋檐,镂空的窗花,古色古香,四周翠竹环保,绿水环绕。




   

       背离喧嚣而行   逃离都市到丽江晒太阳去




       在丽江,天空蔚蓝,白云如鳞,阳光灿烂。云南是与如今商品社会盛行的消费主义背离一个异类,有这样一个故事:一位美国记者到丽江采风,一早起来,见到一位纳西族老人在晒太阳。等他游览了一整天回来时,看到老人还在晒太阳,只是随着太阳转了一个方向。老外感慨万分,他认为这里发展相对滞后的根源就在于生活节奏,便对老人大讲美国的速度和日本的效率。老人听完后慢悠悠地说:“我们纳西人认为,从娘胎里出来后,人就开始向着一个方向走去,那就是墓地。你们慌慌忙忙赶去那里去干什么?那里可什么也没有。”


 




图片说明:原始部落客房主要以石头为背景,突出了原始的粗旷感,从5米高处垂下的紫红色纱幔,让你在感受原始的同时又与浪漫相依。


 


       从这样的角度来看丽江,可以更加体会到丽江的生态和人文对现代人有非常宝贵的价值。随着城市节奏生活的加快,慢生活成为都市人另一种渴望。慢生活是重新审视自己对生活的一种态度。听纳西歌谣,享丽江阳光,纳西人几千年的传统慢慢悠悠传递出来,原来还有一种这样的休闲让生活可以如此陶醉。日子原来是有色彩的,在那浪漫温馨的日子里,在那里,没有人告诉你时间就是速度,没有人告诉你效率就是一切。而入住丽江怡池沽酒店就是这种慢生活的典范。


 



怡池沽听纳西歌谣 ,“远方的客人请你停下来!”


 


       在丽江的怡池沽酒店,你可以听到被称为“中国音乐活化石”的纳西古乐,与其高雅清纯的韵味吸引着游客。听纳西原始生态的本土之音,感受西部世界的宁静和谐。在酒店,还可以听到恐龙之乡的云南楚雄彝族州那首脍炙人口的“远方的客人请你停下来!”


 



 


图片说明:哈尼风情客房设计主要以哈尼族的蘑菇房为主体,好似住在了哈尼人们的家中,一种亲切油然而生,加以原木、石头的衬托,更加突显了哈尼族的原始。


 


      这里还经常有丽江古城民族原创歌手献唱。丽江古城民族原创歌手创作的中国民族化的音乐,这些歌有的你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听到,这些歌者经历的沧桑你可能一生也体验不到。他们一直都在为了理想为了生活而努力,与这个时代背弃,背离喧嚣而行。在丽江有很多动人的音乐故事,有些歌者原来有优厚的职业待遇和薪水,只因追逐音乐理想而来到丽江,远离喧嚣,平时以歌交友,卖唱为生。有很多流浪的歌者,在游行四处之后,确定把丽江作为自己最后的归宿,在这里为游客呈献空灵而纯粹的歌谣。


 


      在酒店里面,身着民族服装的云南姑娘们总是那样落落大方,为我们献歌的几位自称都是摩梭族的,她们唱的是一首首欢迎远方来客的歌谣。歌中反复唱到“玛达米”一句,据介绍说,在这里意为“吉祥如意”,不过在情歌里则代表“我爱你”。姑娘们的嗓音空灵而曼妙,质朴而温情,带来和都市的流行音乐完全不同的感受。


 


      此刻,在丽江怡池沽酒店yi chi gu hotel :(酒店名称“怡池沽”,也是纳西语的音译,意思是“舒服好睡觉的地方”),听着古老纯朴的民族歌谣,寻找到你内心最深处的自我。带给你全新的洗礼,释放你真情的浪漫。据了解,丽江怡池沽酒店位于丽江市古城区五一街文华巷55号,属古城全新建造的花园式园林酒店。酒店精心打造了十八间各具民族特色的精致客房。齐集了佤族、藏族、哈尼族等各族的风情元素,具有元阳梯田、原始部落、战车时代等特色客房。每间客房采用全新环保装修、精选隔音材料,在木质材料的前提下充分保证了客户隐私,不同风格的设计,让客户享受梦一般的休闲生活。


 



 


图片说明:元阳梯田客房以元阳梯田的造型为灵感,富有动感的梯田的图案,土地的色彩配上梯田的鲜艳色彩,让住客犹如身临其境般的感受大自然的清新与悦动!




       在喧嚣的都市,当我们寻寻觅觅静谧的生活似乎总是那么遥远,而怡池沽酒店(
)就是如此轻易走进我们的内心,在不经意间征服我们的心灵。各具特色民族精致客房无疑让我们体会到天然风情与雅致。全新环保的装修,无疑让酒店还原于大自然最真实的面貌,独处的空间,让心灵与身体天然合一,与大自然悄悄链接,心的深处有了最为真实与温暖的依靠。“怡池沽”把你带进静谧的气氛、健康舒适的环境。花园式园林为你提供悠闲享受云南阳光的休闲环境,“怡池沽”成为我们梦想的天堂,成为我们心灵期盼休憩的港湾。


 


       让我们心灵随着“怡池沽” 飘动起来(酒店名称“怡池沽”,也是纳西语的音译,意思是“舒服好睡觉的地方”),云彩一般的心情体验着生活另一番滋味,背离喧嚣的都市生活,忘记烦恼与忧愁,忘记生活的压力与动力,还原最真实的自己,与丽江亲密接触,让懂你的丽江浸到骨髓的浪漫永远在我们心灵深处蔓延,让我们跟随云南姑娘的节奏唱起来吧: “远方的客人请你停下来!”此刻,仿佛我们也成了丽江人,再不愿离去…喜欢在丽江发呆…在丽江晒太阳···


 

小链接: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 丽江市古城区五一街文华巷55号

订房专线: 0888-5100188

传真号码: 0888-5138658

客服QQ: 1030208055

客服邮件:


酒店网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