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神农架青天村“农家游”成了致富“摇钱树”

http://www.cnair.com 2010-12-01 10:04: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湖北省神农架林区木鱼镇青天村在新农村建设中理清思路,围绕强村、富民、建产业、健全基层组织的思路大力发展生态旅游,带动老百姓致富,把“农家游”变成了村民致富的“摇钱树”。

    近年来,青天村借省级旅游度假区、湖北“一江两山”黄金旅游线上的重要节点、神农架旅游的重要集散地和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的核心区之优势,大打旅游牌,把“农家游”作为致富门路,吸引游客观田园风光,游山水景区,住农家庄院,参加篝火晚会,尝农家菜肴,听神农架梆鼓,把烤全羊、烀土豆等农家菜也作为吸引游客的招牌,成农民增收致富的一大源泉。目前该村从事旅游餐饮业的近30户,从事茶叶种植、养殖、果树及运输、茶叶加工等旅游配套产业的上百户,60%以上的农户已安装宽带,90%以上的农户拥有车辆,去年该村人均纯收入达5000余元。


湖北省神农架林区 王文山 董定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