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51766获“2010年度中国优秀专业旅游网站”奖

http://www.cnair.com 2010-11-24 14:31: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0年11月11日,第三届中国旅游互联网年会暨2010年度中国优秀旅游网站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顺利举行。本次年会以“互联网提速旅游业为主题”,发布了《2009-2010中国旅游互联网年度发展报告》,对2009-2010中国旅游互联网发展状况进行综合回顾和深度分析,探索了中国旅游网站经营现状及未来趋势。在会上,300余名参会代表就旅游目的地信息化建设及网络营销、旅游在线营销实战、游网站投融资的问题与机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研究。此次大会还评选出中国优秀景区网站、中国优秀政府网站、中国优秀专业旅游网站、中国优秀旅行社网站、中国优秀预订网站、中国区域性旅游网站等多个大奖,其中,国内知名在线旅游网站51766荣获“2010年度中国优秀专业旅游网站”奖。



     据悉,51766旅游网以网站运营平台为基础,接口并配置51766旅游预订总机、51766业务短信、51766在线交易收银系统、51766各地各类旅游服务商,共同以完整的服务链组成直接面向游客终端的综合型休闲旅游服务体系,是目前唯一将旅游资源方、代理服务方及终端消费者无缝对接,全面、完整开展旅游网络营销的休闲旅游产品交易平台。


 自2004年建站以来,51766以“诚信旅游”的服务理念为核心,严格执行网店实名制,除对开店商家的资质进行严格审核外,还严格监管网店的运营,一旦发现商家信息与实际信息不相符,或者出现游客投诉的情况,51766旅游网便会对该网店发出警告通知,令其在规定时间内对网店进行整改。情况严重者,将直接采取严厉的处罚措施“封号关店”,以此来确保该平台的真实性和诚信度。


 51766旅游网通过打造新版景区页面、升级旅易通、建立新的分布式呼叫中心(区别于一些企业的集中式呼叫中心,游客可以与商家直接取的联系,为游客提供更加方便快捷帖心的本土化服务)等,不断完善和创新旅游目的地营销体系,从游客个性化需求的角度出发,让游客自由组合度假产品,切实提升用户体验度,本次由网民海量投票,专家综合评审颁发的“2010年度中国优秀专业旅游网站”奖正是行业内外人士对51766旅游网所作努力的肯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