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免费旅游 万元奖金

http://www.cnair.com 2010-11-09 16:09: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吴江博客大赛打造免费畅游新体验   


    委婉曲折的江南水乡,飘渺迷离的太湖古镇,皇家园林、太湖蟹,鱼米之乡,丝绸之源——吴江,天生就集万宠于一身。近期,吴江再次以免费旅游的博客大赛活动,将万千网友从线上拉到线下,免费畅游吴江,提供万元奖金奖励还能尽兴品尝太湖大闸蟹,就连来回路费都能报销的诱惑,撩动着无数游客网友本就蠢蠢欲动的心。

                             

    本次博客大赛将全程由吴江公证处进行公证,同程网将对大赛数据(包括博客人气,评论数,浏览量)进行全程监测以保证本次大赛的公平公正。

    主题为“寻找博客王”的报名活动,在10月10日到12月10日的两个月时间内,将在全网络进行,公开接受博主报名,并通过博友的票选决定出最后的幸运博主参与本次活动。

    将有在各大网站、博客论坛社区具有一定影响力且网络人气高的资深博主,共40人有幸能参加吴江此次免费畅游博客大赛活动,所有参与体验的博主都将获得300元旅游基金,并在两天的体验活动中,全程免费,包括住宿,餐饮和交通费用。

  有幸入选的40位博主将在11月20日到11月21日,在吴江免费畅游,游览吴江的园林水寨,品尝吴江的人文美食,经典的苏式招牌菜松鼠桂鱼、清汤鱼翅、响油鳝糊、西瓜鸡,闻名遐迩的太湖蟹、烧白虾,白银鱼,还有特色小吃闵饼,芡实,袜底酥,状元蹄,青团子等等都在翘首期盼博主的到来。

 

    “秋风起,蟹脚痒”,吃吃蟹也称“王”?作为本次活动的特别环节和高潮之一,“金秋蟹王挑战赛”,将带领博主们体验吴江的风情、见证蟹王加冕的盛况。参与者通过捞蟹比赛,体验捞取大闸蟹的乐趣及文化,了解大闸蟹的大小、形状、颜色、习性、特点、价格、公母区分,烹制方法味道特色等,并有机会下湖捞大闸蟹;看蟹猜重环节将考验博主们对重量的敏感度,胜者可获得“神算奖”;扎蟹捆蟹环节对博友的动手能力是一个极大的考验,最后将通过拍卖的方式决出金秋蟹王总冠军,获奖博主更有千元奖励。

    博主经过两天的免费畅游之后,两天内在活动页面注册博客账号,并围绕本次活动发表相关博客参加比赛,博客形式可以是游记,攻略等,并在网上经过三周的人气比拼,角逐“博客王”称号,最具人气的博主将获得吴江旅游推广万元奖金。

    网络全民博客时代也随之拉开帷幕,任何在大赛页面上提交报名申请的游客均可上传自己的作品,进行人气PK,每两周对参加作品的人气进行一次评定,分别获得500,300,200元奖金。

   吴江博客大赛一触即发,谁是真正的博客王,将在吴江见分晓!

活动网址:http://www.17u.com/special/2010wujiang/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