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小导游大梦想

http://www.cnair.com 2010-11-08 09:36: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陈平现在工作的很快乐,因为陈平在西安做导游已经三年了,他喜欢这个工作更喜欢为中外游客讲述这个古代东方文明中心3100年风雨兴衰的故事,回想三年前但在他刚入行时就发现一件“怪事”。



  作为导游每当他接到国外的旅行团,作为必须的“功课”,他都会向旅行团的游客介绍他们入住酒店的情况,因为陈平知道国外游客对住宿的标准很挑剔,他们在体验西安之旅的同时也会认真的体验每晚入住酒店的品质和服务。为此他专门把这些酒店的位置,价格,装修风格,交通情况等信息详细的纪录在一个本子上,当每次介绍给客人听的时候许多客人听完都很茫然,对选择那家酒店不知所措一头雾水,而每当他介绍到速8酒店时,客人们却会一致的表示没问题,不用说了;我们得到了大多数外国游客的认可同意选择住在速8酒店。以至于到后来他在向客人介绍酒店时干脆就不再多说,首当其冲的就先从速8酒店开始,只要是一说到西安速8,那些国外游客就会做出OK的选择。时间一长他心里越来越不解,直到后来在一次他在和游客的攀谈聊天中才解开了心中由来已久的谜团,原来速8酒店在国外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了,而且在全世界拥有2300多家店面,在他接待的国外游客里有不少人都曾经入住过速8酒店,他们知道全世界的速8酒店都会秉承着一个统一的服务理念,那就是干净和友好。不仅如此,速8还可以保证自己在全世界的每间客房都干净,舒适。这就是速8酒店多年来的宗旨,速8这个品牌的影响力才是这个问题最好的答案。



  作为导游的陈平自然知道历史对一个城市文化底蕴的影响力,今天他意识到经过历史时间考验的品牌酒店所包含的独特企业文化理念,每种深入人心的品牌带给大家的一定是它良好的出品,他喜欢看到游客在一天的文化之旅后能住进这样一家同样有着文化底蕴和高品质同样文化深厚的酒店,在一个惬意舒适的环境里来回味一天的感知和发现体验。如今做过多年导游,并且跟随世界各地的游客进进出出过自己都数不清速8酒店的他有了新的梦想,就是在不久的将来能够拥有一家真正属于自己的速8酒店,现在他一如既往的快乐着,因为他深信在不久的将来他就会梦想成真!会加入到速8这个大家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