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0十大海外最佳旅游目的地及十大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榜单即将出炉

http://www.cnair.com 2010-11-04 14:30: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15日,“TOP10 2010十大海外最佳旅游目的地及十大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在携程旅行网正式上线。500个国内外候选目的地在线接受网友投票。这是国内唯一针对旅游目的地的年度综合性权威评选,由携程旅行网和《携程自由行》杂志联合主办,驴妈妈旅游网协办。


    据悉,该评选以高参与度,高规格,高公信力为特色,将在2010年年底推出一张旅游目的地热榜。届时,十大最佳国内旅游目的地,十大最佳海外旅游目的地以及专家评审出的系列旅游目的地、景区将榜上有名。截至发稿时,在线投票数已经突破400万。


    “驴友”用鼠标发言,上网投票人气目的地


    网友在线欣赏500个旅游目的地的风景图片的同时,只要轻点鼠标,即可为心仪的旅游目的地投上一票。这些投票可能源于网友的大力推荐,可能源于商务旅游者的亲身体验,也可能源于旅行家们的专业视角,更可能寄托了广大旅游爱好者的旅游梦想。作为主办方之一的携程旅行网,每年向全球及全国各地输送商旅游客达3000万,此评选活动的高参与度与这些广大会员游客密不可分。


    活动主办方表示,该评选活动的主要任务之一是发现更多更好的旅游目的地,为网友呈现一个广阔而有品质的投票空间,为景区提供一个公开公平的评选平台。记者发现,自从上线以来,网上投票的数据实时变动,排名随票数随时更新。主办方表示最后揭晓的榜单将根据在线投票数排列,榜单以公信力为己任,严格秉持中立、公正、客观的准则。


    正是有这样的理念和制度作为保障,2009年,首届“TOP10十大海外最佳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得到了广大旅游爱好者的热烈响应,最终获得有效选票440多万张。埃及金字塔、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肯尼亚马赛马拉、新西兰瓦卡蒂普湖、法国巴黎、瑞士少女峰、马尔代夫、美国奥兰多华特迪士尼世界、菲律宾巴拉望和印尼巴厘岛从100个候选目的地中脱颖而出,荣膺“TOP10”称号,另有10个目的地获得入围奖,5个目的地获得专家评审奖。


    景区从投票找市场,票数密度表达旅游需求


    在去年的成功基础上,本届评选将进一步扩大参与面,拓展影响力。“十大海外最佳旅游目的地”的候选者数量已由去年的100个增加到今年的300个。


    为反映境内游市场的蓬勃现状和发展趋势,今年还首次增设“十大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组委会已从国内数千个目的地中甄选出200个候选者,类型丰富,涵盖苏州、扬州等历史文化名城,三亚、厦门等热门休闲度假地,延吉、甘南等少数民族风情区,九寨沟、喀纳斯等自然奇观胜地。今年最新入选世界自然遗产名录的湖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