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助力淘宝开拓旅游门票在线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10-10-13 13:16: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方日报讯)记者获悉,景点票务直销电子商务网站驴妈妈日前正式入驻淘宝,据悉,9月28日到10月8日,刚刚入驻淘宝的驴妈妈推出了全店满100减5元,1元秒杀欢乐谷、温泉门票等活动,“十一”期间店铺仅销售最为火爆的上海欢乐谷门票一下就售出1800多张。


    近年来,自主安排出行计划的人越来越多,网络或将成为人们购买旅游门票的主要渠道之一。驴妈妈旅游网董事长洪清华表示,通过淘宝平台,驴妈妈希望能够提供更多自助游服务。


    据悉,成立于2008年的驴妈妈已与全国2500家景区建立了合作关系,提供门票服务,目前月门票订单量最高已超过10万张。


    分析人士认为,驴妈妈入驻淘宝,有望使门票继机票、酒店之后,成为在线旅游市场一个新的增长点。此前,以机票和酒店线上预订为特色的在线旅游已经成为互联网上的一桩大生意,但是由于在线旅游网站主要营收均为机票和酒店预订,同质化竞争严重,加上产业链上有企业直销力度加大等因素的影响,不少在线旅游网站开始尝试通过收购等方式展开新的服务类型,使门票、导游、签证等旅游相关服务正成为在线旅游市场的新亮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