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徽欧亚人类之源拜祖祈福大典启动仪式进入倒计时

http://www.cnair.com 2010-09-25 13:37: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传递三圣之源,同聚五洲之根。为弘扬人祖山底蕴深厚的远古文化和祈福文化,推动欧亚人类文化交流活动,在欧亚最早人类活动遗址——繁昌“人字洞”古人类遗址发掘十三周年和“天下第一香炉”落成三周年之际,人祖山——欧亚人类之源拜祖祈福大典即将拉开大幕,并将于2010年10月16日正式举行启动仪式。

  当日的启动仪式将在繁昌县马仁奇峰风景区天下第一香炉广场举行,主要分为“人祖山”打造仪式、五大人祖揭幕奠基仪式、“圣火、圣土、圣水”全球采集仪式、拜祖祈福大典启动仪式、百名校长按手印祈福仪式五大部分,届时将为观众奉献一场独具创意、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作为已知欧亚大陆最古老的远古文化遗址,“人字洞”遗址已经成为探析“人类起源”这一永恒命题的重要遗迹。为打造和推广“人祖山”品牌,马仁奇峰风景区以“中国(欧亚)人祖山”之名与人民网进行长效深层合作,在旅游板块设立专题对人祖山及拜祖大典进行宣传和推广,旨在通过中央媒体的影响力,带动全国各级媒体的关注,提升知名度,树立新形象。马仁奇峰诚邀社会各界人士届时光临人祖山,亲睹仪式盛况,聆听人间仙乐,欣赏马仁美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