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沪上首条低碳旅游线路近日成行

http://www.cnair.com 2010-09-15 12:24: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由驴妈妈旅游网发起举办的低碳旅游志愿者低碳公益之旅第一期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意味着沪上首条低碳游线路正式开通。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M360乐活户外生活馆代表、低碳旅游志愿者及媒体记者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国家低碳与可持续发展的号召。


    此次低碳公益之旅的行程主要分为露营、瑜伽、环保和自行车环游四大环节,整个活动环绕“低碳”主旨,在享受美景的过程中,尊重自然、融入自然、保护自然。


    不少志愿者在活动间隙向记者表示,很乐于去实践低碳游,低碳生活、低碳旅游正日益成为一种共识。目前参加驴妈妈低碳旅游志愿者联盟的成员已达上万人。


    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是驴妈妈低碳旅游联盟成员之一。双方此次联手举办以低碳为主题的活动,是想通过实际行动进行低碳旅游的实践和宣传,以更好地诠释低能耗、低污染的“低碳旅游”概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