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建和谐“职工之家”将凉爽送进员工心中

http://www.cnair.com 2010-08-05 12:49: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新疆进入了高温酷暑天气,为确保一线职工身心健康和安全生产,南航新疆分公司航食公司及时为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员工送上清凉饮料,把领导的关怀送到基层、送到员工的心坎里。

刚进入高温天气,公司就为生产一线员工发放了冰糖、菊花等降署饮品;平时也会根据气温的变化,适时为她们提供雪糕和酸奶等解暑饮料。在中午休息时间为工作的员工送来可口清甜的西瓜,随着气温的上升,从六月份开始,一线的员工餐里每天都能喝到降温解暑的绿豆汤了。

近期,单位还将组织一线员工去郊游避暑,员工们的心里都是热乎乎的,她们表示决不辜负公司领导的殷切希望,一定踏踏实实的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公司的旺季生产做出贡献。

 

南航新疆分公司 王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