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严格机长教员标准就是严把安全关口

http://www.cnair.com 2010-08-04 13:06: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位飞行员的成长,都有不同的经历,从飞行学院到副驾驶,再到机长,最终达到最高级别教员。每踏出一步所付出的心血自己个人心里总是最为清楚。

初始的改装学习,看到教员娴熟的技能,总是怀着深深的敬佩之心,希望能有一天也会像他们一样。随着时间的推移,历经飞行中各种的磨练,每个人都不断渐渐变得成熟起来,从思想转变,到飞行技能的提高,直到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员。

作为一名合格飞行员,首先要严于律己,思想不能丝毫放松。而好的飞行队伍,不仅仅是对年轻一代飞行人员的严格要求,更重要的是严格要求机长,教员标准。从严执教,才能带出好的学员。疏忽麻痹,三心二意,一是损坏自身形象,更重要的是对今后安全埋下隐患,导致各项技术的滑坡,危害不可估量。因此,严把教员机长就是把好第一道安全关口。        

 南航新疆分公司 张志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