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是保证飞行队伍稳定的基础

http://www.cnair.com 2010-08-04 13:05: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作为航空公司飞行部的基层飞行分部,面对的工作对象就是广大的不同年龄的飞行员群体,首先应注重和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的保证作用,在平时注意了解他们心中所想,及时为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努力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良好氛围,干部和飞行员之间建立彼此相互信任的关系,有什么难题会主动和你进行交流,寻求组织帮助。除此之外,还要注意做好以下四条:

     严密组织:体现在一个集体的团结和谐方面;组织严密,管理从严,安全才能保障,发展才会有前途。一个组织,是靠全员共同努力才能不畏艰险,最后完成工作任务。个人行为脱离组织,早晚会被淘汰。因此,严密的组织,真正体现出一个企业的亮点,同时也是企业的核心。

严格训练:严师出高徒,只有严格训练,飞行中才会谨慎小心,遇到问题才会不慌手脚,真正做到心中有数。平时的训练,就是各种经验的积累,到关键时刻,就能起决定性作用。

     严明纪律:纪律严明,体现团队精神,队伍才不会松散,自然人员就会信心十足,尽个人最大能力,为企业创造财富,无论遇到任何困难,都会鼎力向前,勇于承担任何风险。

     严谨作风:飞行作风是靠平时的一点一滴所养成,作风严谨,思想上才会引起重视,从而导致行为不会满目蛮干,严格规章按章操作。

 

南航新疆分公司 张志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