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总经理与飞行干部座谈

http://www.cnair.com 2010-08-03 16:40: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0年8月2日下午,刚刚开完分公司党委会,南航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富璞岩就同主管安全的副总经理陈林一起来到飞行部与一线飞行干部进行旺季安全生产座谈。

飞行部各机型飞行干部汇报了旺季安全生产全面开展以来的安全生产运行情况。富璞岩总经理听完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飞行部近期的工作成绩,尤其是一线飞行干部,在做好分部安全管理、航班派遣确认及飞行值班等工作的同时,还要积极参加飞行尤其是带头执行中亚国际、疆内短程等“艰苦航班”,充分体现了干部模范带头、无私奉献的精神。富璞岩总经理对飞行部各级领导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勉励干部调整状态,坚定不移,提前筹划,全力做好旺季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并通过在座的飞行部干部表达对全体飞行人员的慰问与关心。


富总最后指出:在旺季生产中,一定要注意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紧紧围绕“安全”这个中心工作,抓好管理,带好队伍;各级领导干部要上下一心,团结一致,把全部精力和思想放在安全管理上,带领全体飞行员坚守岗位,发挥积极作用。目前,新改装副驾驶较多,飞行干部一定要发挥好飞行部的“传、帮、带”优良传统,严格要求,精心带飞,带出一支“作风过硬、技术精良”的飞行队伍。

南航新疆分公司 杨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