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服务部召开2010年中期工作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10-08-03 14:46: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0728日,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服务部召开了2010年中期工作会议,传达了甘肃分公司中期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综服部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共1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综合服务部经理黄平吉结合分公司中期会议精神作了《抓住机遇,强化管理,提升服务,全力保证下半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的工作报告,对上半年的工作全面的作了分析和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部署。


综服部党委根据《甘肃分公司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计划》部署和要求,对结合本部门实际工作制定的《综合服务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计划》进行传达,并就此项活动的开展做了动员,要求各支部要认真按照活动要求和计划,分步骤地开展好此项活动。


最后,综服部党委副书记毛卫红作了题为《以创先争优为抓手,推动综合服务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会议小结,希望各部门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认真传达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团结一致,扎实工作,共同开创综合服务部稳定和谐发展的新局面,为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