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履职尽责 保障后勤的“大管家”

http://www.cnair.com 2010-08-02 17:51: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花白了的头发,清瘦的身影,言语不多,埋头细心做事,这就是大家对高文选的印象。参加工作以来多年如一日,思想觉悟高,处处起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工作信念始终如一,实实在在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一心扑在工作上,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与分部管理班子团结实干,通力合作,工作成绩显著。在有些时间紧、任务重的工作情况下,他经常加班加点,日复一日的工作,不求回报,他也曾烦恼过,但当他想起在党旗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的时候,他就觉得这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细小、琐碎、繁杂、量大是工作的特点,平日里的报表材料不断,汇总不断,件件事都用心去做,从不敷衍了事;同事有病住院他主动去看望;公司发放的手册、学习资料、哪怕是福利用品他都认真发到每个人的手里。有几个模拟机教员长时间在珠海进行带飞教学,没法领取,他就亲自把这些物品分别送到这些教员的家里。无私、爱岗、敬业是工作的一大优点,平日里的活动不断,件件事他都认真组织,从不怠慢。一个普通的党员,一个普普通通的政工干部,在普普通通的岗位上默默地工作着,说只有这样,才能让飞行员满意,让飞行员依赖,所以大家都笑称他为“大管家”。


二分部提出管理要强调一个“真”字(真诚、真心);突出一个“干”字(带头干,按章干,苦差抢着干);追求一个“和”字(核心是奉献、关爱、快乐)。新老飞行员组成的二分部不断壮大,每个新人的到来都会给我们这支队伍带来新的感受,新的观念,也会带来一些文化上的冲突,这就对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首先从关爱、理解、沟通三个方面入手,与新同志谈心,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各个环节,密切联系实际,并以服务为先导,从小处抓起,从细节入手,用关心、关爱、关注对待我们的每一个员工。

虽然这是一个平凡的岗位,但他勤勤恳恳、吃苦耐劳、脚踏实地、任劳任怨、热情服务、乐于奉献,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一直默默无闻地工作着,无私地奉献着自己的劳动,在平凡的工作中表现出了不平凡。 “关心一线员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解决生活实际困难,使大家能够放心飞行”这就是我们热心肠、肯吃苦好管家——高文选。

南航新疆分公司 刘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