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公司离退部对文化中心进行维护修缮

http://www.cnair.com 2010-08-02 17:51: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了确保公司的会议和其他各项活动,以及全公司离退休老同志活动的正常进行,近日,南航新疆分公司离退部将对自1998年竣工使用至今的公司文化中心进行全面的维护和修缮。首先将对使用了12年之久老化、漏水的自来水主管网进行一次大修,之后再进行其他项目的维护。

目的是更好的确保公司的各项活动的正常运行,也使得越来越多的老同志能够正常来这里锻炼身体,修缮后的文化中心活动场所的环境和卫生状况将会是旧貌换新颜,令人耳目一新,充分体现了南航总部领导对新疆分公司的关爱和支持,工期预计在今年820日完成并投入使用。

 

    南航新疆分公司 翟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