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摄影协会开展户外采风实践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0-08-02 13:13: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近日,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摄影协会首次组织协会13名会员,前往天山大峡谷开展户外采风实践活动。


      进入夏季以来,天山大峡谷草木繁茂,空气清新,处处皆风景。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交流风光、室外人像、构图技巧摄影技艺,增进彼此的相互了解,加深彼此友谊,开阔视野,提高会员们的摄影水平。此次外拍活动从基础入手,以入门为主,会员们互相切磋,互相学习,在人像用光、构图及人像摄影理念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在整个采风过程中,会员们主动融入大自然,学习交流,大家或蹲或登高或站立,频频按动快门,一丝不苟地拍摄每一个画面,抓拍精彩瞬间,从各个角度影射自然、人文之美。


      用镜头记录生活,提高员工摄影技术是公司摄影协会开展活动的宗旨。协会自创办以来,通过讲座、室内、外摄影实践等活动不断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激发员工对摄影艺术的爱好,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协会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摄影协会这个平台,摄影爱好者之间能更好地进行沟通、交流,提高个人摄影水平,展示摄影艺术的魅力,营造了良好的摄影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