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迎暑运高峰 派出所力保机场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0-08-02 11:33: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迎暑运高峰  派出所力保机场安全



   通讯员:(杨利生)进入8月份以来,和田机场机场出港旅客呈现倍数递增,最高日出港旅客已超过800多人。派出所在客流量大,人员紧张的情况下,采取多种措施和方式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全力以赴保证旺季安全生产,取得了实效。


    为确保和田机场暑运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派出所对暑运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加大了安检现场、候机楼、停车场的监督检查力度,以“三项安全、六个方面”工作为重点,加强了重点区域、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的安全监管,将人防和技防有机结合起来单派出所领导要在岗带班,严格交接班制度,防止工作脱节,严格安全生产责任制。充分认识暑运安全的重要性,加强设备检查和维护工作,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做到应急有备,忙而不乱。保证了暑运期间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田机场 杨利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