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排除机坪照明隐患 确保旺季安全生产

http://www.cnair.com 2010-07-30 11:38: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新疆民航实业公司维修工程部在航空运输生产旺季期间,为完成好机坪内照明灯亮化工程任务,确保今年机场停机坪内的高杆灯照明正常,于7月底,对机场停机坪内的高杆灯开始进行换季检修工作,主要更换400W高杆灯泡及配套整流器等。目前已完成两座高杆灯的换季检修工作,共计更换400W灯泡48个,整流器5个。由于高杆灯所处环境恶劣,长期的风吹日晒、雨雪侵袭,所以必须由专业人员定期逐项检查,进行及时的维修和养护,以提高其使用寿命,确保使用安全。一般每半年检查一次。


       在时间紧、天气反复无常的情况下,维修工程部工作人员本着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对高杆灯的部件连接螺栓进行加固、轴承润滑、腐蚀严重的进行除锈处理,磨损的机械零部件及时维修,将已经损坏的电气元件进行了更换。保证工作质量与效率的同时,以最快的速度和高效专业的技术,圆满完成了此次的换季检修工作。确保确保机场停机坪内的高杆灯照明使用正常,为旺季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为机场今后的安全生产运行和生产保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           (投稿人:王晓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