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全学习两不误 沟通有效促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10-07-30 11:36: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使安全生产月活动更加生动、更加真实、更加全面,使活动落实到实处,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从而有力地推动新疆民航实业公司整体的安全生产工作和生产经营的稳定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现场环境。7月23日下午,在维修工程部院内召开了一次生动热烈、别具意义的“安全生产管理现场观摩经验交流会”。实业公司党委书记朱永路、公司安全生产检查组及下属各个基层部门领导和库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观摩学习范围包括:维修工程部的库房材料管理及台帐管理、管理局代维点的设施设备运行、养护、检修等情况。

在此次现场观摩学习中,公司党委书记朱永路重点针对维修工程部材料库房中的维修材料分类摆放、标识标牌的贴注和维修材料的库存、购进、出入库的台账建立及详细记录等检查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询问、沟通与探讨;同时代维点(管理局)地下室设施设备的运行、养护及巡检记录的检查情况等分别给予了一定的好评和认可。最后,针对此次检查情况提出要求: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要常态化,要在此次安全生产管理观摩经验交流会的基础上,继续强化安全检查力度,提高对各代维点、生产场所设施设备的安全保障能力。要一如既往的持续各部门、各岗位对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相互取长补短,通过有力的督导、激励,促进实业公司整体的安全管理水平的提升。

与此同时,各个基层部门领导也纷纷表示,借助这次安全生产管理观摩经验交流会的平台,将进一步加强相互间的沟通,以此完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自我检查、自我改进、自我完善”的管理模式,使“用心工作、真心服务”的思想更加深入人心,并贯穿于服务保障工作始终。为切实做好机场辖区住户、商户及办公场所的后勤服务安全保障工作打下坚实牢固的基础,同时也为建立一个了安全、便捷、和谐、舒适的居住环境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投稿人:王晓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