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排除隐患 确保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0-07-30 11:32: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了将“安全月活动”落实到实处,使活动的开展有成效,新疆民航实业公司维修工程部坚持“安全发展、预防为主”的主题,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以安全月为契机,落实隐患整改,注重实际效果。

于近日针对新疆民航机场辖区内所有给排水和供暖管网井盖集中开展了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经过实地巡视勘查,对发现使用年限久、出现破损、缺失井盖等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的记录、统计、上报,并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工作计划。

截止目前,已对部分片区住宅楼前后的排污及供暖井盖进行了修复和更换(其中:下水井盖更换12套、暖气井盖23套),预计将在八月中旬完成此次大范围的井盖更换工作。为确保机场住宅居民的出入安全,提供一个安全、快捷、周到、舒适的良好居住环境。(投稿人:王晓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