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方分公司地服部:启动班组建设文化墙

http://www.cnair.com 2010-07-09 11:59: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日前,南航北方地服部启动班组建设文化墙。文化墙分为“缤纷活动、无限生动”“明星风采、绽放未来”“英雄比武、激励督促”“激情工作、精彩生活”四个版块,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充分展示了班组建设活动的全貌,成为推进班组建设活动的有效载体。

 


    “缤纷活动、无限生动”版块展示了地服部班组建设活动的新举措、新活动、新要求;“明星风采、绽放未来”版块展示了翔翼、旭之翼班组(获得股份地服系统2009年优胜班组)的风采;“英雄比武、激励督促”版块展示了班组长每个月的业绩排名;“激情工作、精彩生活”版块展示了地服部员工工作、学习、生活、文体活动中的精彩瞬间。(于泳 鹏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