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工会开展“送凉爽”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0-07-09 10:23: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李佳楠)连日来,乌鲁木齐天气持续高温,接连出现30摄氏度以上的高温天气,为切实做好进入夏季降温降暑工作,保障职工的身体健康,确保旺季安全生产。77日,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工会积极开展送凉爽活动,为公司全体员工送上防暑降温清凉饮料,带去了公司工会送给员工的一丝清凉。同时公司充分做好了降温防暑工作,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和安全生产有序进行。     


    送凉爽活动的开展,调动了职工搞好安全生产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公司的关心,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克服困难,战高温、斗酷暑,努力工作,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旺季安全生产中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